未成年偶像恋爱禁止

头像是oc宝宝

【安雷】豹子尾巴摸不得

是(假)豹子狮狮

等级考前的摸鱼。

慌到失去逻辑。

希望安雷酱祝我考试顺利……(你

如果没有问题那么以下——

我果然一点也不好奇发生了什么。安迷修僵硬地站在门口,看着家中突然多出来的一个人。那人似是听到了门口的动静,转过来和他对视,这下安迷修可以确定了,眼前的人,绝对不是一般的人类。

一双可以摄人心魂的紫色竖瞳,头顶上被乱糟糟的黑发掩盖的耳朵以及一开始看到的尾巴。

是动物吗?!安迷修难以置信地后退一步,手指着这个有些豹耳和尾巴的男人说不出完整的话。这个时候反倒是那位陌生人,没有一点非法入侵的自觉,舔了舔手背懒懒地说:“喂,人类,我饿了。”

身体相较于大脑先动了起来,不是去把他赶出家门,反而是去厨房给他做了顿饭。最后,和那只豹子面对面坐下之后安迷修终于组织好了自己的语言。

“你是谁?什么身份?”

“我叫雷狮……身份的话,大概是动物园跑出来的豹子?”雷狮甩了甩尾巴歪歪头,嘴里还叼着一块肉,“这个挺好吃啊,叫什么?”

安迷修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答案那么朴实无华。犹豫了一下他还是老老实实先回答了雷狮的问题:“这只是普通的烤串……你没吃过?”

雷狮理所当然的地给了他一个看傻子的眼神:“谁会给豹子吃这个?”

“啊,抱歉……可是你怎么会变成人?难道说其实你是妖怪吗?还是什么人体实验?”

雷狮嘴里正塞着一大块肉,没有办法回答安迷修或许啰嗦的问题,只能用尾巴抽打了一下他的脸。安迷修便顺势抓住那条毛茸茸的尾巴,拿在手里仔细观察:“这个触感……竟然是真的吗?所以你还真是豹子吗……我还以为只是一个玩笑……”

话没有说完,安迷修就被一阵仿佛要实体化的黑气打断,雷狮刚刚咽下了一块肉,此刻正用危险的眼神看着他,这只豹子一边磨牙,一边威胁着:“人类,我劝你快点放手,不然……”

他亮出了尖尖的虎牙。

安迷修从善如流的松开手,然后又举起双手对雷狮笑:“抱歉,但我也是有名字的,我叫安迷修,如果不方便回动物园的话,可以在我家暂住。”

雷狮看着那人一脸傻笑,扭过头用一种施舍的语气说:“那我就破例允许你摸我的头吧愚蠢的好心人。”

安迷修看到这只大猫的尾巴不停甩来甩去,突然福至心灵,意识到他可能,喜欢被人摸头。

有点可爱。不过这个安迷修是绝对不是说出来的,否则就是在雷狮挠人的边缘大鹏展翅。但是发现了这点后,每次这只任性的大型猫科动物闹脾气了,安迷修都会摸摸他的头以示安慰,效果拔群。

就这样平静的生活过去了半年。但这天安迷修回家的时候发现雷狮不见了,卧室里有淡淡的血腥味,安迷修疯了一样地到处寻找,却只在阳台看着了星星点点的血迹。

雷狮出事了。意识到这点的安迷修内心立刻被不安所侵蚀。他知道雷狮很强大,但这些血迹却不容他乐观。

必须找到雷狮。这个念头包围了安迷修,他从未感觉自己那么无力,但他的确没有任何办法,也没有任何线索可以找到雷狮。

随后安迷修发现了异样,他的小马玩偶躺在地上。他记得自己一定会把它好好放在床头,可是现在它却在地上。

安迷修猛然意识到了什么,他几乎是扑到了玩偶旁边,颤抖的手拿起了它。

『去找卡米尔,手机在衣柜里。』

手机是安迷修给雷狮买的,避免出现什么意外安迷修把自己的指纹也输了进去。他从来没有那么庆幸过自己的先见之明。

点开通讯录,找到卡米尔的名字,安迷修不知道这是谁,只能焦急的等着电话被接起。

“喂,大哥?”

出乎意料的少年音,不过安迷修来不及想那么多了:“是卡米尔吗?雷狮好像出事了,让我来找你,你……”

“……我知道了。”那个叫卡米尔的少年还是很冷静的语气,“你现在去AT大街30号,那里有个实验室,大哥被抓回去了。”

抓回去了?实验室?安迷修一边在脑中不断回放这两个词一边朝目的地跑去。那地方离他家并不远,五分钟后,安迷修现在大门口,深吸了一口气。

“你就是刚才给我打电话的人?”

身边突然传来声音,安迷修起先被吓了一跳,然后意识到这就是卡米尔,雷狮的表弟。

“对,我就是,我叫安迷修。”

卡米尔点头,也没有多说,推开门示意他快点进去:“大哥的事我边走边和你说……能拿到大哥的手机也算是你得到大哥信任了。”

安迷修的直觉告诉他,接下来听到的故事,会和以往从雷狮那里听到的完全不同,他忍不住发问了。

“雷狮不是真正的动物变的吗?”

卡米尔异样地看了他一眼,那眼神和雷狮的简直一模一样。安迷修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雷狮是这么和我说的。”

“大哥是被进行了人体改造。”卡米尔压了压帽子,前方已经可以看到一扇铁门了,“我不好说太多,因为大哥似乎并不打算告诉你真相。救出大哥之后你可以自己去问。到了。”

安迷修打开了门,虚张声势的大叫了一声,然后坐在那里的四个人非常嫌弃的回过头看着他。

雷狮就是那四个人之一,安迷修看着那熟悉的眼神热血上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上去抱住了他,卡米尔顿了一下也走上前,只不过没有第一时间和雷狮说话,而是将视线转向了另外几个人。

兴奋过后安迷修回过神,惊奇地发现雷狮的耳朵尾巴不见了,更让他惊奇的是这四个人竟然在斗地主。雷狮被抱懵了一会儿,半晌后嫌弃的说:“怎么来的那么不是时候,我都快赢了。”

“大哥……”卡米尔吸了吸鼻子,难得有了点他这个年纪的样子,“您没事吧?”

雷狮摸了摸他的头,安慰着他,也顺便解释了一下自己的情况:“没事,活的好好的,不该有的也没了,这破地方总算也做了件好事。”

银发男人微笑着站了起来:“改造者计划已经彻底摧毁了,我们也会渐渐把所有受害者恢复原样,希望几位有信息的话可以提供给我们。”

“不过说起来,这位是……”那人指着安迷修,“以前没有看到过呢。”

“这是我伴侣,好了,卡米尔我们走吧。”

雷狮转头想走,就听见后面传来带着笑意的声音:“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们把尾巴装回去哦。”

mmp。雷狮心里骂了一句,拉起两人飞速离开。

卡米尔在确定了雷狮没事后就离开了,此刻安迷修和雷狮坐在沙发的两边沉默无言。

“我被我哥带去加入了人体改造。”突然雷狮平淡的开口了,尽管内容是那么的引人深思,但他就好像在说一件并非发生在他身上的事,“从小就带着那两样东西生活了,这样我当然是不会有家族继承权的,不过……”

安迷修转过头,和雷狮对视,意料之中的看见了他那双闪着光芒的紫瞳。

——那是属于狩猎者的光芒。

“不过那正合我愿,我带着卡米尔逃出了那个地方。”雷狮翘起了二郎腿,“好了,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房间里的血是怎么回事?”

“哦那个啊,我想吃苹果,就削了一个,结果手滑了。”雷狮挥了挥右手,让安迷修看到手指上的创可贴,“那么安迷修轮到你了。你没什么和我说的吗?”他看着不知何时坐到自己旁边的安迷修,挑起眉毛问着。

安迷修笑:“说什么?”

“啧,真麻烦。”雷狮不耐烦的偏过头,“还要我来说吗?好吧,我喜欢你,不管你答不答应你都是我的所有物了,怎么样?”

安迷修把他的头转向面对自己,两人的脸越发靠近,连鼻息都交织在一起。雷狮率先撑不住了,他咬咬牙闭上眼,凭直觉吻上了安迷修的唇。

一发入魂。只不过主动权在安迷修这里了。等到把雷狮吻得双腿发软面色潮红之后,安迷修凑到他的耳边说:“那真是太好了,因为我也是。”

END(?)



一个不算后续的后续

安迷修和雷狮在一起后的某天,安迷修起床之后难得看到那个赖床天王不在,洗漱完之后还懵着,又听到了敲门声。

——是上次和雷狮一起斗地主的一个叫鬼狐天冲的人。

鬼狐自称是来做售后调查了,安迷修不明所以,在他的提醒后打开电视发现了“改造者”的广告。

『您想和您的恋人有个快乐的夜晚吗?想要让您的恋人拥有一双可爱的耳朵吗?“改造者”可以帮您解决一切烦恼,详情请拨打xxxxxxxx』

竟然变成情○用品店了。安迷修无语,但内心深处却不可否认的回忆起第一次见面雷狮被自己抓住尾巴时的表情。

不过在这之前,安迷修有一个问题一定要问。

“为什么要给雷狮改造成豹子呢?他的名字里明明有狮,就像你的名字有狐一样,为什么你是狐狸他就是豹子?”

安迷修问出了困扰他已久的问题。鬼狐表情凝固了一下,虽然挂上了官方的笑容:“其实是因为,这样可以产生一种新物种,雷狮豹。”

“我倒是想先对你施暴,鬼狐天冲。”

听到雷狮声音的瞬间鬼狐的耳朵动了动,他站起身对身后的雷狮鞠了个躬就告辞了,将惊喜留给了安迷修一个人。

——雷狮的耳朵和尾巴回来了。

安迷修指着他你你你我我我了半天,被不耐烦的雷狮扑到沙发上,咬着安迷修的耳朵让安迷修和他做“晨间运动”。安迷修自然不会拒绝,摸着他的尾巴和他一起进了卧室,关上门遮住了满室旖旎。

“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玩一下你的尾巴。”安先生如是说到。

END

彩蛋 为什么鬼狐不把自己的耳朵尾巴清除?

安迷修:是啊,为什么呢?

雷狮:哦,因为他没了尾巴走路不平衡,老往前摔。

鬼狐:雷狮大人……请给我留点面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发出了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