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偶像恋爱禁止

头像是oc宝宝

一个小甜饼

《你若安好,便是阴天》的番外
空间里看到的一个梗,就是一个人说我爱你另一个说再说一遍直到有一个人害羞。
超可爱就用在自己码的cp上了!
两人已确定关系!

♡♡♡♡♡♡♡以下正文♡♡♡♡♡♡♡♡
      这天,无聊的冉尘在刷手机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有趣的东西,从她屁颠屁颠的跑到凌零面前说要玩这个游戏这一行为就可以看出她真的太无聊了。
      “蠢零!来玩游戏啊!”
      冉尘拿着手机像献宝一般给凌零看上面的文字,而凌零在看后边露出了一副饶有兴致的表情:“傻猪你是想听我表白还是想变相向我表白啊?”
      冉尘高傲的翻了翻白眼,一脸女王样的说:“滚!到底玩不玩?不玩我找英茶去玩!”
      “别别别,祖宗!玩!”
      “我记得这个是由攻开始的所以。。。”冉尘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凌零再那里抢先说了一句“我爱你”,又翻了个白眼表示不和她计较的冉尘冷漠的说了一句“再说一遍”。
       两人你来我往地说了好几遍,不知是从第几遍,也不知是从谁开始,玩笑性质的游戏变得认真起来,从凌零嘴里说出的“我爱你”包含的情感越来越真实,从冉尘口中说出的“再说一遍”也更有了回应凌零的意思。
       “我爱你”凌零想着,该结束了,便用手捧起对方不知何时低下的头,看着她的眼睛无比真诚的说出重复好久的话,冉尘泛红的脸落在她眼中分外可爱,终于凌零忍不住吻上了她的唇,久违地尝到了思念已久的味道。
       啊,输了。被吻上的那一刻冉尘心想,这个游戏果然还是看谁更主动的与对方接吻嘛,不然怎么会结束。

END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