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偶像恋爱禁止

头像是oc宝宝

和undead一起玩i wanna吧!

亲自感受过i wanna后的怨念产物,手残噩梦。。。
cp大概是零晃,杏出没。对话体注意,ooc注意!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么以下——

杏:“大家好啊这里是杏!今天我邀请了undead的四位来和我一起玩一个叫i wannabe the gay...啊不对,guy的游戏!”

晃牙:“哈?这是什么游戏?听名字感觉好奇怪啊?转校生你确定没有在坑本大爷?”

零:“好了好了,小狗冷静下来。小姑娘说这个游戏可以让你更有耐心,所以吾辈就答应了。”

薰:“要不是因为小蒲公英也在,我才不要在一堆男人里玩游戏呢。说起来杏,玩完游戏要不要和我去约会呢?”

杏:“说是一堆男人其实不也只有除你以外的三个吗。。至于约会什么的,如果这个游戏羽风学长可以赢的话我可能会考虑一下。那么要开始游戏了,乙狩君有什么想说的吗?”

阿多尼斯:“嗯。。电脑游戏的话我不是特别擅长,我可以就在旁边看着吗?”

零:“吾辈也是哟♪”

杏:“。。。好吧,既然如此,那就羽风学长和大神君来要i wanna竞技吧。谁先完成30关谁就赢。”

晃牙:“放马过来吧羽风。。。学长!本大爷是绝对不会输的!不过刚刚好像看到转校生笑的很奇怪。。。”

杏:“我没有哦www大神君不会是怕了吧?”

晃牙:“本大爷怎么会害怕!还废话那么多干嘛快点开始吧!马上让你们见证一下本大爷的厉害!”

杏:“那么就麻烦朔间学长和乙狩君看好他们了,朔间学长的话一定要阻止大神君咬电脑屏幕,乙狩君。。。你监督羽风学长认真的玩游戏。”

薰:“事关我和杏约会的事我是绝对认真的哦!开始吧~♡”

晃牙:“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本大爷怎么突然就死了?!哪里来的刺?可恶啊啊啊都快到终点了!”

零:“小狗冷静一点喏,刚刚那根刺是从右下角飞出来的吧,下次要注意哦”

阿多尼斯:“啊,羽风学长已经过了第一关了,大神要加油。”

晃牙:“可恶。本大爷也过了第一关了!第二关。。。啊啊啊怎么开头就死了!”

零:“唔姆。。。这次的刺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哟♪小狗太莽撞了又死了一次呢”

晃牙:“吸血鬼混蛋你闭嘴都怪你本大爷没办法集中注意力了!”

薰:“啊第二关也过了呢,看来这次我是胜券在握了呢♪汪酱就放弃吧~”

阿多尼斯:“。。。羽风前辈,你脚下的板消失了。。。”

薰:“!!!还有这种操作?!”

晃牙:“哈本大爷过第三关了!话说吸血鬼混蛋不要摸本大爷的头!”
(一小时后)
晃牙:“本大爷过关啦哈哈哈!羽风。。。学长快来膜拜本大爷高超的操作技术吧!”

零:“小狗真棒真棒,来摸摸头摸摸头♪”

薰:“我也完成了哟,看来时间上是差不多了吧,是吧多多尼斯君♪怎么办呢?”

杏:“既然如此就看死亡次数。。。朔间学长,乙狩君,麻烦看一下两位游戏屏幕左上角的死亡次数吧”

阿多尼斯:“羽风学长。。。10457次。。。”

零:“哦呀,小狗死了10374次哦,看来是小狗赢了呢♪”

杏:“。。。话虽如此,朔间学长你真的没有帮大神君作弊吗?”

晃牙:“。。。怎么可能!吸血鬼混蛋都说了别摸我的头!”

薰:“竟然输给了两个基佬。。。大意了啊”

杏:“既然如此,那么undead第一届i wanna竞技的胜利者是大神君!大家掌声鼓励哦!”

零:“只是第一届吗,看的吾辈都难得热血沸腾起来了呢,下一次就让吾辈和小狗一决胜负吧♪”

晃牙:“。。。本大爷绝对不要再玩这个游戏了!到处都是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的刺和随时消失的踏板!有本事堂堂正正的一决胜负啊!”

阿多尼斯:“大神,多吃肉,变强,就可以打败它们了。”

薰:“我倒是无所谓啦,能看见杏就很好了,那约会的事下次再说吧,杏♡”

杏:“那今天就到这里咯!大家再见!”

~Fin~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