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偶像恋爱禁止

头像是oc宝宝

【安雷】再也不见

安哥生日快乐!

说不来什么文艺的句子只能用平淡的一句话表达我对安哥的爱!

然后,是校园安雷。想表达出年轻的雷狮在自由和安迷修中选了自由。如果有下就想表达出对于成熟的狮狮自由和安迷修一样重要,只不过他可以更好的处理两者的关系。

以及沟通最重要。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字数2k+

如果没有问题那么以下——

高三的夏天,充斥着虫鸣,电风扇转动,笔落在纸上的沙沙声。六月越来越近了,离选择自己未来的道路也越来越近了。

雷狮是不用在意这些。他的未来,他的梦想是没有人会听的。作为雷王星公司未来的接班人,他只需要学好如何管理好公司就够了。

所以安迷修眼中的雷狮,不学无术,上课不听只会睡觉。自己叫醒他之后还会得到一句一脸不满的抱怨。

“和你有什么关系啊,优等生。”

没错,安迷修和雷狮根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安迷修是典型的乖学生,虽然父母双亡,但是在他师傅的养育下健康长大,充满了正义感。

所以,与其说安迷修和雷狮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还不如直接理解为他们根本就是对立一般的存在。

也正因为如此,这两个人没有交集才是最好的。但老师简简单单一句话,就将两个人的命运从此绑在了一起。

老师说:“你们两个做同桌。”

多么美好的一句话,雷狮听到后默不作声的捏断了手里画画的铅笔,安迷修虽然不情愿但还是拎着书包坐到了雷狮的旁边。

“虽然很不想和恶党坐在一起,不过还是多多指教了,雷狮。”

雷狮不耐烦的转过头不再看他,收拾了一下断了的铅笔。还有笔头的那一截已经很短了,但雷狮不在意这种事。

安迷修看着雷狮拿着笔在纸上涂涂画画,不消片刻便有一片大海栩栩如生的浮现。起先安迷修并不懂雷狮为何如此热衷于大海与星空,在他们交往了之后他才知道,这是雷狮向往的自由。

说到安迷修和雷狮的交往,简直可以列入凹凸高中十大不可思议事件。据不完全统计,得知这两个人在一起之后,80%的人是不相信,还有20%的人也是哀嚎着我的男人被猪拱了然后迅速站了cp。

其实连雷狮也是觉得不可思议的。安迷修向他表白的那个晚上难得满天繁星,那个傻子捧着一束玫瑰花现在他面前,脸虽然红红的,但是说出话时却是不容拒绝的态度:

“雷狮,我喜欢你……额……”

说着还忘了词。雷狮神色复杂地看着安迷修一脸窘迫地到处翻口袋找词,最后忍无可忍地举起手,接过了那束花。

——顺便给了他一个吻。

和安迷修谈恋爱和想象中的完全一样。雷狮漫不经心地想着,就像给自己找了个爹。每天十点的准时晚安,早上见面时的豆浆油条,天冷时的多穿衣服,生病时的多喝热水。

雷狮甚至怀疑安迷修根本不是喜欢自己,他只是想要可以光明正大照顾自己的理由。

而安迷修也很苦恼。自从他和雷狮表白之后,雷狮答应之后,最重要的或许是雷狮吻了他之后,他就不知道怎么和雷狮相处了。毋庸置疑雷狮是一个强大的人,用对女孩子的一套对待他是没有用的,可是安迷修偏偏只知道这么一套。睡前道晚安,给从不吃早饭的雷狮带早饭,怕他着凉让他多穿衣服,经常胃疼就让他多喝热水。

安迷修觉得自己做的很对,完美表现出了一个优秀男友应有的素养。也对,毕竟只是高二的男生,谁会真正知道如何和自己喜欢的人或者说恋人相处。高二的男孩子只知道,喜欢他,就把自己最好的东西都给他,不管他需不需要。

那个时候的他们,谁会知道无论何时最重要的都是沟通。

有天雷狮问,安迷修,你是为什么喜欢我。安迷修沉默了。

彼时安迷修满脑子都是初见时翻下墙头的大男孩,见到在墙下检查违纪生的自己也不惊慌,对自己吐了吐舌头挥了挥手,就此,所有阳光都从那双颜色极好看的眼睛中反射到了自己心里。

一见钟情大抵就是如此。

于是安迷修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反问雷狮又为什么会喜欢自己。雷狮偏过头,一如两个人刚成为同桌那时的不耐烦,以遮挡自己竟带了紧张的表情。

为什么会喜欢安迷修呢?雷狮问自己,脑海中却自动给出回答,为什么呢?安迷修会在自己胃疼是适时地送上热水,会不厌其烦地叮嘱自己记得加衣减衣,也会追着逞强没带伞还在雨中的自己,义正言辞地说正义的骑士不会抛下任何一个人。

日久生情大概就是这样。

然后雷狮伸手推了推安迷修的肩膀,笑着说:“谁说我喜欢你了,白痴。”

最后两人相视一笑,在星空下交换了一个颇为黏腻的吻。

多么美好的日子。现在,27岁的安迷修坐在酒店里,动作不熟练的摇着酒杯看着同样27岁的雷狮。整整十年没有见面的恋人,应该说是前男友,正坐在离自己不远处和高中同学聊着天,连个眼神都懒得给他。

高三的夏天,充斥着虫鸣,电风扇转动,笔落在纸上的沙沙声。六月越来越近了,离选择自己未来的道路也越来越近了。同样的,恋人之间的话少了,每个人都要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但雷狮可以不用。

争吵彻底爆发之前雷狮还在给安迷修讲数学题。安迷修数学不是很好,但雷狮的数学却出人意料的优秀。

“安迷修,别做题了,做我吗?”雷狮从口袋里拿出避/孕/套的时候安迷修正在做一道苦解半天却始终得不出答案的题目。所以对于雷狮明晃晃的暗示安迷修没什么反应,只是敷衍地说了一句等我做完这题再说。

雷狮冷眼旁观,表示这题你怕是一辈子也做不出来,赶紧过来做,不做我就烦你。被数次骚扰之后安迷修终于不耐烦了。

“雷狮!你家里允许你可以不用在意你的未来,我不行!我没有人可以安排我一毕业就进入大公司!”

多么现实。雷狮愣愣地听着安迷修从嘴里说出的,几乎是所有人对他的看法,愣愣地看着安迷修在吼完之后微微喘气,又带了些后悔的表情。

雷狮笑了:“安迷修看你那副傻样,我像是那么玻璃心的人吗?哪题不会我来给你说啊。”

有哪里不对,安迷修这么想着。但是现实不容许他多想,高考近在眼前。安迷修也试探着问过雷狮的志愿,得到的回答是理所当然的最优秀的学校。

很快,高考结束了,又没过多久,通知书就下来了。安迷修看着大学的名字开心,打电话给雷狮却得不到回复。

第二天,安迷修才收到了雷狮的回信。很简单的一句话,加上一张图。

『安迷修,我们分手吧。』

配图是一所远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后来安迷修不止一次想过,如果当时自己能再多关注一点雷狮,能在那天在控制住自己一点点,不要说出那种话,或者在这之后道个歉,抱住他安抚一下,是不是就不会有事了。

但是来不及了。他的星星最后因为他,选择了自由。

他失去了他的星星。

雷狮走的那天安迷修坚持要送行。经不过他的软磨硬泡雷狮也就半推半就的答应了。

就当是最后见他一面。雷狮坐在火车里,隔着窗户看着安迷修的背影渐行渐远。广播里传来火车即将发动的声音。雷狮转过头,不再将眼神放到窗外。

所以他没有看到,在广播响起的那一刻,安迷修回过身目送火车的离去。他的嘴唇动了动,无声地说出了告别的话。

“再见了,雷狮。”

END/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如果真的有后篇就是破镜重圆!

名字都想好了!叫说好的再也不见呢?

依然随缘写后篇。

发出了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