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偶像恋爱禁止

头像是oc宝宝

【喻王】黄少天的碎碎念

全职的第一篇献给了喻王
黄烦烦第一人称。
有微量刘卢所以就打tag了。
oocoocooc
如果准备好了,那么以下——

大家好啊我是黄少天!对,就是蓝雨战队的那个黄少天!不是黄烦烦!我们队长也不是手残!他只是手速慢一点!我们蓝雨也不是和尚庙,一定会有女孩子的!

呃好像偏题了,今天本剑圣要来讲一讲我们队长和微草队长,那个王大眼,不得不说的恋爱故事。

不要问本剑圣为什么会这么说,这个话题是蓝雨和微草的人一起提出的,自从知道队长和王大眼交往以来我们两队的人不知道被秀了多少次!队长啊队长,那是微草队长啊!你和他在一起就算不从他那里得到中草堂抢boss的消息也不可以把我们蓝溪阁的消息告诉他啊!

大家都知道我们蓝雨是在G市,然后微草是在B市的嘛。两个队离得远,平时都都要待在各自战队训练的,然后,我们各自客场的时候,总要晚一天回去,让他们有约会的时间。这种时候我就不得不说一下我们战队的小卢和微草的刘小鳖了!就是刘小鳖!拐走了小卢的鳖!小卢你还小啊不要在队长去约会的时候去刘小鳖房间里打游戏啊!自己房间不能打吗!

上次队长和王大眼约会是在游乐园,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每天训练休息的时候队长总是在走廊和王大眼打电话,说得什么啊?自己看看下面就知道了。

“杰希,夏休期要来G市玩吗?我带你去吃小吃。”那么苏的声音肯定是队长的了。然后电话那头大眼不知道说了什么,队长就笑得跟,跟张佳乐一样!还说什么“那我等你”,“不要让我失望哦”,鬼知道他们进行了什么交易!

说起来,他们交往的事还是我们蓝雨先知道的,想到这点就挺高兴的,本来不打算告诉微草的,结果小卢那个叛徒告诉刘小鳖了,然后整个微草都知道了,他们还来问是不是我们队长对大眼下了什么咒,我还想问是不是大眼对队长用了魔法呢!

不过大眼的回答但是挺让我满意的,他说:“我是真心喜欢文州的,也想和他一辈子在一起。”听到这儿我就觉得,队长这事我不管了,你要娶就娶吧。你问我为什么一定是娶?我不管,我大蓝雨一定是攻!

好了就说那么多吧,队长叫我过去了。。。

哦,问我求婚的具体步骤。。。我怎么会知道啊我又没有谈过恋爱!队长你这是在欺负单身狗吗!我不听我不听!

最后叫了微草的人一起来谈这件事,当然除了大眼,反正只要是队长求婚大眼一定会答应的,还想那么多干嘛。

好吧这次真的不说了,我去帮队长想求婚的具体事项啦!

END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