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偶像恋爱禁止

头像是oc宝宝

你若安好,便是阴天〔4〕

第四章
陌小兮,一个当今时代的五好青年,此刻正面临了一个重大难题。

《我的同桌和隔壁班的同学在抢一个现在是隔壁班而以前是我同桌姬友的女孩子,我该帮谁,急,在线等》
[两学生为何在课间大打出手,惹得他们出手的同学竟这样说......]

停一下,陌小兮甩开了脑海中奇怪的念头,最终说出的是足以让她后悔一生的话,“现在快要上课了呢,你们两个不然中午再单独解决问题?”

好一个中午单独解决问题!冉尘和凌零精神一振,于是这场斗争以凌零把苏英茶拖回教室上可怕的数学课为结果而结束,不过显然两人都没有放弃。

苏英茶:mmp我不要面子的啊?!

上课时间总是在瞌睡与走神中度过得很快,似乎没过了多久,午休时间到了。苏英茶端着餐盆十分自然地坐到了陌小兮和冉尘旁边,然后凌零也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坐下,然后与冉尘互瞪。

苏英茶:【看戏.jpg】

好不容易吃完了午饭,在四人中显得十分正常的陌小兮找了个借口飞快开溜,丝毫不想看传说中两人激烈的午间大战,只留苏英茶独自看戏。

要说激烈其实也没有多激烈,最后只是这两个人突然开始说自己的黑历史然后挖出自己的家底最后互相嘲讽一起大笑。

没有了,真的。

苏英茶面无表情地想:我觉得自己好多余。好闪啊我是不是要瞎了。

然后说出了足以让她后悔一生的话:“你们干脆k个宿敌算了,见面就怼。”

所以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呢。

tbc
好短啊。。。
嘛,好久不见啊。
突然失去脑洞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