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偶像恋爱禁止

头像是oc宝宝

【百合】你若安好,便是阴天〔2〕

第二章
       坐在教室中的冉尘是懵逼的,她没有想到一个军训过后,班级那么多人就已经变成了所谓的熟人,闺蜜,只有自己完全融入不进这群女孩子的世界。
        “我和你讲,这个牌子的护肤品可好了!”这位小姐再多护肤品也救不了你的脸!
        “是吗是吗!改天我用一用吧!哦我刚刚看到隔壁班的班草了真的超帅诶!”这才开学一天带上军训也就认识了六天我连你们名字都没记住你们已经开始关心班草了吗不过为什么是隔壁班的?
         以上是冉尘同学内心的吐槽,事实上她表现在外的就只是微笑,再微笑。直到她看见刚刚走进来的她的同桌。
          陌小兮,冉尘的同桌,帮了苏英茶回教室的天使,此时再次展露出她的天使本性,露出温暖人心的微笑后,欢快的对着冉尘说:“你好啊新同桌!我叫陌小兮,以后就多多指教了!”
           冉尘呆愣的握住了陌小兮伸过来的手,一边心想这人怎么那么自来熟啊不行我要高冷,一边嘴角却微微翘起,露出了自己都没有发现的笑容。
            “你好,我叫冉尘,很高兴做你的同桌。”
           几个女孩子口中说的隔壁班,此时正在进行着激烈而又刺激的班干部竞选活动。苏英茶坐在靠墙的位子,整个人瘫在墙上,任由同桌说个不停自己却毫无波动。终于当她同桌发现她没有听进去一句话后,这位烦人(苏英茶语)的同桌暴起了。
           “诶我说你看看我行不行啊大家都是同学了你这样不理我算什么意思啊我生气了真的生气了!我最后说一遍我叫凌零,记不住就算了!”
           哇,好烦。苏英茶皱了皱眉,看了一眼旁边似乎真的生气了的凌零,伸手摸了摸她的头:“我叫。。。苏英茶,你可以叫我魔王大人,你真的很吵——”
          凌零听着她恶意的拖长音,没有太在意她的语气而是顺势拉过她的手兴奋的说:“你声音好好听诶!很诱受啊。。。啊,可爱,想。。。咳咳咳”
           “。。。滚”

tbc
真正的cp其实到现在还没有见面,超刺激。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评论(2)

热度(6)